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洛杉矶扶贫团再度光临骑士 湖人创造一尴尬纪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18日10:41

  2月11日,快艇结束骑士创NBA纪录的26连败。

  2月17日,湖人送给骑士近39场比赛以来的第一场常规时间内胜利。

  骑士战胜湖人的这场比赛,是NBA历史上第一次在全明星前的比赛中,由一支胜绩低于50%至少30场的球队战胜了战绩超过50%至少20场的球队。

  另尽管湖人输了球,但是保罗·加索尔得到了30分20个篮板,成为了除凯文·乐福外唯一一个在本赛季得到30+20的球员。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袁汉

  这一次,布赖恩特连避开媒体的兴致也没有,他把黑色的背包甩上肩膀,一言不发地走出速贷球馆。两天前在夏洛特,科比至少是趁更衣室开放前悄悄溜上球队大巴的,昨天卫冕冠军湖人以99比104输给全联盟战绩最差的骑士之后,他就越发无话可说,其实他的队友和教练又何尝不是如此。

  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后,湖人将带着客场三连败的苦涩返回洛杉矶,正是在那里他们曾让骑士遭受过55分惨败的重创。同样的两支球队在主客易位后突然变得面目全非,骑士前不久刚刚在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快艇身上终止26连败,昨天他们依稀还是那支拥有勒布朗·詹姆斯的东部新贵,而湖人却全然没有连克凯尔特人和尼克斯时那种果敢坚韧。

  替补后卫塞申斯为骑士贡献全场最高的32分和8次助攻,打破了本赛季的个人得分纪录,贾米森和希克森双双砍下“两双”,联手拿下32分和25个篮板球,老将安东尼·帕克也有18分和9次助攻。感觉依然欠佳的科比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球,失误也有7次之多,保罗·加索尔独得30分和20个篮板球,费舍尔和香农·布朗分别添上19分和15分。

  “这是一场惨痛的失利,我非常失望也非常困惑。”加索尔说,他是湖人在场上拼得最猛的球员,但他一个人的奋斗没能唤醒那些昏昏欲睡的队友。在最近的三连败期间,湖人仿佛集体进入休假状态,他们的传球不合常理,在内线稍遇抵抗就拉到外围乱投三分,就算能打出追分攻势也无法持之以恒。

  湖人昨天的全队失误多达19次,科比、安德鲁·拜纳姆和奥多姆这三员主将加起来就浪费了30次出手机会,一向指挥若定的菲尔·杰克逊也无法再保持心平气和,在一次暂停时痛斥弟子们的防守漏洞百出。比赛的最后时刻,湖人曾把10分的劣势追到2分,但帕克和塞申斯的四次罚球终止了他们孤注一掷的反扑。

  “我们现在应该从头开始。”湖人替补前锋奥多姆说,“防守、协调、进攻中的默契……我们必须找回这些最基本的东西。我并不担心,这些问题都是有办法弥补的。我们面对那些所谓的弱队时有点漫不经心,这才是我们最大的问题。我们正在玩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有时候老鼠也能赢一次两次。”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