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国米客场击败佛罗伦萨 超拉齐奥重回积分榜三甲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2月18日10:55

  东莞时报讯 2月17日凌晨,国际米兰与佛罗伦萨进行了一场意甲补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米在客场以2:1击败紫百合。凭借本场胜利,国米的积分超越拉齐奥,排名升至第3位,与榜首的AC米兰差距也仅剩下5分。

  国米上轮不敌尤文,与榜首差距又拉大到8分。虽然1月补赛出现拉诺齐亚出场资格问题,但经职业联盟确认,帕奇尼、哈尔贾、长友佑都、拉诺齐亚四名新援此役都能出场,而长友佑都也首次代表国米先发。

  比赛第6分钟,国米就率先取得进球。斯坦科维奇中路突击分球,埃托奥禁区右侧低传,佛罗伦萨的坎波雷塞不慎将球撞进本方球门近角,1:0。上周末4:2逆转巴勒莫,取得本赛季联赛客场首胜的紫百合不甘束手就擒,第33分钟,帕斯夸尔左侧接近边线传中,球在前点弹地后前窜,吉拉迪诺和科尔多瓦都没碰到球,但国米门将塞萨尔因此受到干扰,球撞远立柱内侧弹进国米大门。

  第61分钟,埃托奥送给第200次参加意甲联赛的队友帕奇尼一份大礼,他在右路晃开坎波雷塞切入禁区底线回传,帕奇尼甩开甘贝里尼,在门前4米处推射入球门顶端,这也是帕奇尼效力意大利俱乐部的第100球。凭借这个进球,国际米兰最终在客场收获3分,成功杀回联赛三甲。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