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火箭队主场崩盘不敌76人 阿德尔曼赛后怒批队员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2月18日08:42
  新华社华盛顿2月16日体育专电 休斯敦火箭队很可能继上赛季之后再度无缘季后赛。16日,防线垮塌的火箭队主场以105∶114输给费城76人队,在被视为能否晋级季后赛的4个主场战役中仅取得1胜3负的糟糕战绩。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日前表示,如果他的球队还想进军本赛季的季后赛,全明星赛间歇期前的4个主场将起到关键作用。然而,火箭仅靠替补的大爆发战胜了掘金,输给了森林狼、小牛和76人。

  看来,火箭要想在本赛季“咸鱼翻身”,只好把赌注下在今后8天内的球员交易上了。如果请不来像样的中锋,或大手笔重新整合阵容,那么眼下这支火箭想跻身季后赛已成奢望。

  本场客队高达55.2%的命中率证明了火箭当晚防线的薄弱。

  “我们整个晚上不设防,”阿德尔曼说,“对手从头开始就在罚球区内任意拿分。”

  火箭当晚开局仅5分钟便取得12分的领先优势,可此后连续6次投篮打铁,给了对手最佳喘气机会。76人队以一波12∶0把比分扳平后,此后一直与火箭相持,半场结束时靠压哨三分球反以55∶52领先。下半时比分一度落后13分的火箭一路苦苦追赶,到最后3分钟时把分差缩小到5分。

  关键时,缺乏关键先生的火箭在近两分钟里马丁、巴丁格和洛瑞3次进攻无果而返,对手伺机把比分优势扩大到11分,比赛胜负到此分明。

  两天前击败掘金发挥决定性作用的火箭替补,本场因主力替补考特尼·李有伤不能出场而仅贡献了23分,这与他们上一场拿到的68分相差甚远。

  当晚命中率为46%的火箭仅有洛瑞(生涯最高36分、7次助攻)、斯科拉(26分、13个篮板)和替补帕特森(10分)得分突破两位数,头号得分手马丁12投3中仅得9分。76人则有7人得分突破两位数,其中霍利迪的20分为最高。

  当晚由于勇士客场战胜爵士,26胜31负的火箭被勇士从西部第11位挤到第12位。待全明星间歇期20日结束后,他们22日将客场出战活塞。

  作者:生涯最高36分 7次助攻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