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矿工-罗马

罗马爆冷负矿工队 里瑟失误丢球赛后向球迷道歉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2月18日01:58
  本报讯(记者 李文武)在昨天欧冠的另一场比赛中,罗马主场2∶3不敌顿涅茨克矿工,输掉了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

  第28分钟,佩罗塔门前头球回顶,皮球被对方后卫碰进自家大门,罗马1∶0领先。但矿工立刻以牙还牙,雅德松远程发炮,球变向入网。第35分钟,矿工又打到对方门前,科斯塔带球横切时突然起脚冷射,皮球钻入网窝。6分钟后,罗马后卫里瑟左路拿球时滑倒,科斯塔毫不客气地收下这份“大礼”,传球给队友路·阿德里亚诺,后者轻松破门。

  中场休息时,罗马球迷把愤怒的喊声和嘘声送给了主队。尽管第61分钟梅内抽射为罗马扳回一球,但仍没能挽回败局。赛后里瑟向球迷道歉:“当时我本想把球踢远,但身体失去了平衡。”

  作者:李文武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