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比赛动态

全明星赛终极榜单:邓肯顶替姚明 乐福幸运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8日13: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新一届的全明星正赛将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球馆进行。此前备受关注西部首发中锋位置,西部队的教练波波维奇最终选择了自己的得意弟子邓肯替代姚明出阵。森林狼队悍将乐福最后时刻幸运入选西部替补阵容,由此东西部阵容已确定如下:

  东部:

  首发阵容:韦德(热火)、罗斯(公牛)、詹姆斯(热火)、斯塔德迈尔(尼克斯)、霍华德(魔术)

  替补阵容:波什(热火)、皮尔斯(凯尔特人)、隆多(凯尔特人)、加内特(凯尔特人)、雷阿伦(凯尔特人)、乔约翰逊(老鹰)、霍福德(老鹰)

  主教练:里弗斯(凯尔特人)

  西部:

  首发阵容:科比(湖人)、安东尼(掘金)、保罗(黄蜂)、邓肯(马刺)、杜兰特(雷霆)

  替补阵容:维斯布鲁克(雷霆)、德隆威廉姆斯(爵士)、加索尔(湖人)、格里芬(快船)、诺维斯基(小牛)、吉诺比利(马刺)、勒福(森林狼)

    主教练:波波维奇(马刺)

  最终的名单和之前球迷选定的名单相比变动不大,姚明由于伤病再度缺席全明星,成全了老将邓肯连续12年西部首发位置,森林狼队的乐福曾在本赛季创造出惊人的双30+的恐怖数据,场均21.6分和15.3个篮板的数据堪称全明星,场均篮板领跑全联盟,不仅森林狼队的球迷持续呼吁乐福进入全明星,甚至乐福自己为了能够搭上最后一班车,给所有的NBA教练都赠送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特别版香水。他的入选将会让西部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增添更多竞争力。

  双方的主教练波波维奇和里弗斯都是第二度当选全明星赛的主教练。当稳健派的波波维奇对阵少壮派的里弗斯,将会使各自手下的篮球巨星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让我们关注2月21日的斯台普斯中心。

  (搜狐篮球 失重的杰克)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