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重庆队试训名单出炉 裴恩才基本满意打中乙阵容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2月18日14:25

  重庆足球队今天将飞赴昆明海埂继续展开试训,26人试训名单昨晚确定,随即主教练裴恩才接受本报记者专访,详细解读了重庆足球队目前的组队情况,对于自己精心挑选的这支“准重庆足球队”,主帅裴恩才表示比较满意。

  裴帅基本满意

  重庆足球队昨天确定了昆明试训的26人名单,记者第一时间拿到了这份名单,虽然名单中的多数球员都已敲定,但裴恩才还是强调:“这份名单并非最终名单,到了昆明之后,我们还会集训挑选队员。”

  从名单上看,裴恩才从舜天带过来的几名球员赫然在列,包括邸佑、王扬、支雅琪三人,此外在之前的实训中,裴恩才比较满意的几名球员,万程、杜法、李思源等也位列其中,而本土球员方面除了李思源以外,1992年出生的重庆小将向沛也入选了该名单。对于自己精心组建的这支准重庆足球队,裴恩才还是比较满意,“从目前这批球员的身体条件和技战术水平来看,打中乙应该还可以,但冲甲把握多大现在还不好说,因为现在我们还不知道其他球队的实力,因此我们只能积极准备。”

  重点补充后场

  目前这支准重庆足球队仅有王扬、邸佑、万程三名超龄球员,90后球员达到9人,其中1991年出生的球员达到7人,在主帅裴恩才看来,这支球队还是略显年轻,不过对于一直决心从乙级联赛起步,并最终想杀进中超的球队来说,培养后备力量是非常有必要了,裴恩才表示:“我们这批90后的球员,在今年的乙级联赛中,让老队员带一带,充分得到锻炼,明年他们就很有可能提升好几个档次,将来冲超,他们将成为生力军。”

  眼下,裴恩才的当务之急是组建一支具备冲甲实力的球队,据裴恩才透露:"在昆明还会有大批的球员过来试训,我主要是想挑选一个经验丰富的守门员、一个好点儿的后卫和后腰。"

  昆明确定最终名单

  昨天下午,重庆足球队在奥体中心完成了在重庆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内容以身体素质和体能训练为主。毕竟目前还没有一名队员与球队正式签约,训练内容也自然不会涉及到技战术方面。

  正是因为人员上的不确定性,此番昆明之行的主要任务还是以体能训练及个人技术训练为主,裴恩才透露:“技战术不会涉及到,拉拉体能、搞搞技术训练,再踢踢对抗。”据了解,本次昆明之行将持续20至25天,球队原本计划在海埂训练,但由于近期在海埂训练的球队特别多,海埂已经没有酒店供球队住宿,球队不得不选择练在红塔训练基地、住在海埂基地训练

  本报记者 黄德强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