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不差钱:昂贵药堆满仓库 饮料喝不完全扔掉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2月18日23:26

  2月16日下午5点30分左右,中能队还在进行队内对抗,里面场地的广州恒大队已经结束训练走出,路过中能场地边,驻足观望。放眼望去,全是大腕。一位中能教练组成员评价说:这支队伍就是国家队加外援。去年投入三个亿,俱乐部早已喊出今年将投入五个亿 。恒大为什么这么烧钱?是所有人关心的话题。记者近期对恒大队和恒大俱乐部进行了探寻,多方面为您揭开豪门神秘的面纱。

  A 一个外援身价320万欧元

  杨昊、姜宁、郜林、冯潇霆、张琳芃 、孙祥、杨君、李帅……站在恒大队的训练场边,放眼望去,全是熟悉的面孔,不是现任国脚就是前任国脚,还不算水平不俗的准国脚。星光熠熠这个词仿佛是为恒大预备的。这么多大牌,必然有进不了主力阵容的,那么大的腕坐板凳,恒大真够奢侈的。不少球队都替李章洙发愁,怎么选出一支主力阵容。

  新赛季,恒大一口气签下张琳芃 、冯潇霆、姜宁、杨君、杨昊这5名大牌内援,据称总身价三千多万人民币。恒大表态,外援引进预算将是2.6亿,也就是说,仅买人一项,恒大的投入达到了近三个亿!在引进了克莱奥和赵源熙后,算上原先的外援穆里奇,恒大目前还剩下两个外援名额。联想起先前俱乐部宣布的5亿元赛季预算,恒大在本赛季的投入已相当于半个中超联赛,也就是8家俱乐部的总投入之和。

  恒大的高投入宣言并非虚言,内援中青岛球员姜宁一人的转会费就是1400万人民币,原本坚持张琳芃是非卖品的上海东亚,面对一千万的报价再也无法摇头。外援中的“欧冠射手”克莱奥,身价更是高达320万欧元,恒大能够从一些德甲英超的豪门中抢来克莱奥,重金是极大的诱惑,月薪12万美元的高薪使得克莱奥根本无法拒绝。

  训练场上,由于全是大腕,所以经常有大腕挨训的情况发生。郜林就因为一次低级失误被李章洙狠狠地揍了一拳。杨昊和姜宁也常挨训斥。往往不是他们真的很差,而是周围人太出色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