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员上海集结 老布钦点爱将泰达队无人入选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18日14:34

  国奥上海集结 老布钦点爱将泰达无人入选

  作者:记者赵睿

  2011-02-18 天津网-数字报刊

  本报讯(记者赵睿)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这份名单是布拉泽维奇就任国奥主帅后亲自拟定的第一分集训名单,他执教过的上海申花有5人入选,天津泰达队胡人天落选。

  与第一期拉练相比,“布二期”名单中除胡人天外,还少了北京国安队的张希哲,湖北绿茵队的吴龑、周燎,上海东亚队的武磊等老面孔,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本土教练在位时的边缘球员,这表明老布还在通过自己的眼睛为国奥寻找新鲜血液。

  本期集训名单为:守门员王大雷、顾超、颜俊凌;后卫宋博轩、吴曦、董学升、姜嘉俊、郑铮、买提江、雷腾龙、张琳芃、李健滨、梅方、周云、唐佳庶;前卫赵宏略、张远、饶伟辉、张健、朴成、姜至朋;前锋巴力、李凯、张爽。

  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将在本月23日展开第一阶段首回合较量,第二回合则在3月9日进行。中国国奥将直接进入第二阶段比赛,3月中下旬,参加第二阶段的24支球队进行抽签,采取主客场淘汰赛制,两回合比赛将分别在6月19日和23日进行。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