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天津泰达队再战不敌申花 光头外援中能进行试训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18日14:37

  泰达再战不敌申花中场旧将试训中能 作者:记者高洪志

  2011-02-18 天津网-数字报刊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在主力阵容交锋后,昨天泰达队与申花队进行了一场替补大战,结果泰达队0:2不敌对手,韩国试训外援权集仅打了45分钟,阿里·汉对这位外援是否签约仍然不置可否。

  本场比赛阿里·汉将赵燕明安排进了替补阵容,杨启鹏在贺岁杯上的优异表现似乎让荷兰人对主力门将的人选有所动摇。由于泰达队的替补阵容实力在国内并不出众,结果天津队在下半场被对手连入两球,被老汉重点考察的韩国后腰权集发挥中规中矩,缺少突出表现,或许是有些感冒,身体不适的韩国人仅仅打了半场就被换下,提前返回宾馆休息。

  权集在K联赛和杯赛的技术统计表明,他出场140次(127次首发),进球3个,助攻8个,射门91次(射正21次),主动犯规36次,被犯规232次,黄牌22张,红牌无,越位4次,不难看出韩国后腰的数据很一般。按照老汉要求外援要比国内球员高出一块的标准来衡量,韩国人获得合同的优势并不明显。而泰达队备选的亚洲外援也并非只有权集一人,据悉还有更好的人选可能出现,所以泰达俱乐部并不急于敲定亚洲外援的人选。

  此外上赛季在泰达队效力的中场悍将罗德里格斯传来消息,这位光头外援已从16日开始在青岛中能进行试训。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