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比赛动态

马刺老帅将执教全明星 放言要好好“折腾”科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8日14:19
  马刺的托尼·帕克得知自己无缘今年的全明星赛后,表示有些失望,他仍希望自己会被斯特恩选为伤病替补而前往洛杉矶。对于帕克的这些想法,他的主帅波波维奇有些不以为然。波波维奇根本不想去洛杉矶,他表示往年自己都会利用全明星这段休息时间来“思考人生”,但马刺本赛季至今46胜9负的骄人战绩让他不得不成为西部明星队的主帅,这个周末他必须与邓肯、吉诺比利一起参加全明星周末。

  不过即便成为西部明星队主帅,波波维奇也表示自己会消极怠工,他只是一个“袖手旁观者”,““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去执教的。”波波维奇谈起自己的态度时说,“这就是传说中的"球飞着,我坐着,看着,休息着"的比赛。”

  而昨天波波维奇的态度更积极了一些,他决定在比赛中“做一些事”,当有媒体问起他会让西部两个主要竞争对手的王牌球员——科比和诺维斯基每人上场多少分钟时,这位铁帅玩起了他的招牌式幽默,“他们会至少打个45分钟,”波波维奇笑着说,“如果我让他们直接打满48分钟,那我的用意就太明显了。”

  当然全明星周末对波波维奇来说并非百无聊赖,他认为还是有些事会让自己激动一把的:“那就是跟那群明星球员一起进更衣室。看看他们,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坐在你的更衣室里,然后你跟他们讲话,对我来说这简直难以置信。”

  这是波波维奇第二次成为西部明星队主帅,2004-2005赛季时他也曾当选过。不管怎样,在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波波维奇还是会出现在西部明星队的主帅席上,在此之前波波维奇还有个任务,那就是选出顶替姚明出任西部全明星首发的球员。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