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传奇铜像揭幕众星捧场 科比缺席发录音祝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8日14:50
NBAlogo男韦斯特雕像落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的铜塑像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外落成揭幕。韦斯特的家人、湖人管理层,韦斯特的队友、朋友及弟子们一帮人参加了揭幕典礼。有趣的是,沙克-奥尼尔专程赶来,而同时间因为一项商业活动,科比没能亲去现场,发去了一份祝贺录音带。

  典礼上,韦斯特尽显他的谦逊低调性格。坐在台下时,他显得很不舒服,笑称他不敢看塑像,要等到没人的时候再去偷偷看塑像,独享一份快乐。和韦斯特坐在一起的,还有湖人老板杰里-巴斯,魔术师约翰逊,帕特-莱利,“天勾”贾巴尔、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比尔-拉塞尔和埃尔金-贝勒。这些人分别发言,赞扬韦斯特是一个多么伟大的球员、教练和经理人。

  在湖人近半个多世纪的荣光里,韦斯特可谓功垂青史,1972年他拿到了球员时代的惟一一个总冠军,然后又以总经理的身份帮助湖人在1980年代5夺总冠军。1996年夏天,他挖来奥尼尔,选中科比,奠定了湖人迄今的霸业。可以说,没有韦斯特,就没有湖人最近的11个总冠军。

  但韦斯特很低调,“我从来没想到这一幕(塑像揭幕),但是这个对我并不重要,当别人总是说我有多伟大时,我会很不舒服。这就是我,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韦斯特的大儿子也回忆说,父亲从来没有在他面前谈起过自己的成就。韦斯特甚至认为他应该和埃尔金—贝勒一起获得这份荣耀,“我感觉我们就像连体婴儿,他是伟大的队友,伟大的人,如果真的这样,今晚会更完美。”

  但如果一定要从湖人名宿中找到一位塑成雕像,那么LOGO先生无可匹敌。就连魔术师也明确表示,“他应该在我之前,在这里拥有塑像。”有趣的是,当天出席典礼的还有保罗-加索尔,比尔-沃顿、科特-兰比斯、詹姆斯-沃西、奥尼尔等人,惟独缺少了湖人现在的老大科比。

  当地时间周四晚上,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点左右,科比在洛杉矶正式签约成为奔驰smart中国区品牌代理,所以没能亲去现场。但他发送了一份热情洋溢、充满祝贺语的录音带,其中一句是,“伙计,没有人比你更配得上这份荣耀。”

  (搜狐体育 天青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