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法布雷加斯意欲“叛逃”皇马 巴萨回收梦恐落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2月18日13:05
  晚报讯 在法布雷加斯帮助枪手成功逆转巴萨之后,关于小法回归巴萨的问题也再一次成为了焦点。不过,让巴萨球迷失望的是,巴萨回收小法的梦想今夏恐怕又要落空了。

  巴萨想收回法布雷加斯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然而最终还是在钱上出了问题。首先,是小法的转会价格,巴萨有谈判的愿望,但报价不可能达到皇马提出的6000万欧元。在巴萨高层看来,开出6000万欧元的价格是不可想象的。事实上,巴萨对于今夏的转会预算有一个上限,那就是不能超过4500万欧元,而这是整个夏季的转会预算,但这个价格在去年就已经被阿森纳拒绝。

  其次,在法布雷加斯的薪金上,巴萨恐怕也无法满足对方的胃口。据悉皇马愿意为小法开出1000万欧元的年薪,这是他在阿森纳年薪的两倍,而巴萨不可能为小法开出这样接近于梅西的薪水。正因为如此,据西班牙足球名记何塞·菲利克斯披露,尽管哈维、巴尔德斯等巴萨球员近日都表示,无法想象小法穿上白色(皇马)球衣。然而,巴萨在引进小法问题上的不作为,也使得让小法开始接受加盟皇马的想法。现在,小法日前已经授权皇马与阿森纳进行谈判,西班牙意甲电台也披露,皇马两大巨头弗罗伦蒂诺和何塞·桑切斯近日将前往伦敦,希望能敲定小法的转会。

  法布雷斯真的要成为又一个巴萨“叛徒”吗?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现在只能看小法是不是遵守自己的诺言了,他曾不止一次表示,若不是为加盟巴萨,他不会离开阿森纳,他的父亲也表示,现在将小法与皇马联系起来,是欠缺尊重的。小法与阿森纳的合同2015年到期,或许2年之后,巴萨出手会更合适,但问题是他今夏就有可能被皇马挖走。在回收小法的问题上,巴萨的确已经陷入两难境地。

  (记者 唐舸)

  作者:唐舸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