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鲁西埃确定来华行程 执教中超深圳队已无悬念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2月18日15:01

  昨日,深圳茅台红钻队通过官方微博透露:法国名帅特鲁西埃已确定来华行程,他计划携两名助理教练于下周二登陆深圳。

  红钻官方微博披露了“准主帅”特鲁西埃的行程,“白巫师”计划带两名助手于22日到达。特鲁西埃,法国人。早年在非洲执教多支国家队,后到日本执教。作为日本足球职业化的领路人,一手操作了整个梯队体系、战术体系的设计,并带领日本队于2002年历史性打进世界杯16强,他也因此有了“白巫师”的称号。2002年离开日本后,他执教卡塔尔国家队,但在2004年亚洲杯遭遇滑铁卢,甚至输给了印尼队。

  2004年至今,特鲁西埃拒绝了伊朗、沙特等球队的邀请,一直没有在一线队执教。目前他的职务是日本琉球岛俱乐部(非顶级联赛球队)总经理。在作为卡塔尔足协嘉宾观摩亚洲杯期间,他表达了“重新执教”的强烈意愿,并与专程到卡塔尔的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见面,双方一拍即合。据称他的年薪将超过60万美元。

  如果特鲁西埃于22日抵达深圳与红钻俱乐部顺利签约,留给他们备战中超的时间仅剩下38天。

  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