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热刺-AC米兰

国际米兰2比1击败佛罗伦萨 国米跃升积分榜三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8日10:40
  意甲联赛昨天进行了两场补赛。国际米兰客场以2比1击败佛罗伦萨队,积分跃居积分榜第三,比“领头羊”少5分。

  开赛仅6分钟,埃托奥横传门前,佛罗伦萨后卫卡姆波雷塞自摆乌龙,将球碰进自家大门。第32分钟,佛罗伦萨后卫帕斯夸尔扳平比分。他当时好像要把皮球传到国米罚球区内,但球落地后弹出一道怪异的弧线,竟然躲开了双方球员的捕捉,碰到门柱后进了大门。进球之后佛罗伦萨士气大振,强攻国米大门。但卫冕冠军无论整体还是个人实力更胜一筹,第62分钟时,帕齐尼一锤定音,打进制胜一球。这是他加盟国际米兰以来,在所参加的全部5场比赛中攻入的第四个球。目前,他们积47分,落后AC米兰5分,落后那不勒斯2分。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补赛中,桑普多利亚和热那亚举行同城德比。第55分钟,热那亚的巴西后卫拉菲尼亚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桑普多利亚随后接连换人,但未能挽回败局。(据新华社)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