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中国足协公布国奥队集训名单 湖北小将梅方入选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2月18日15:02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奥队集训名单,湖北队的小将梅方成为本地区唯一一名入选这期国奥集训队的球员。

  去年底,中国足协任命克罗地亚籍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为国奥队主教练后,国奥队仅进行过一次集训。上一次集训时,湖北队共有三名球员入选,其中就有梅方。不过,因为在上期集训中受伤,梅方也因此错过了国奥队的埃及拉练。尽管如此,老布还是没有忘记这名各方面条件不错的中卫,此次国奥队再次集训,老布也是第一时间将梅方召入。

  不过,虽然梅方入选,但他目前的情况并不乐观。因为上次受伤一直还处于恢复中,所以能否跟随国奥队参加此次集训还需要等国奥队队医检查。“我会先去国奥队报到,至于能否跟队训练则要听国奥队教练组和队医的安排。作为我本人当然希望能够跟随国奥队集训,所以希望这几天尽快把身体状态调整好。”梅方说。

  而参加过上一次集训的周燎和吴龑并未入选这次集训名单,对此,两人都显得有些遗憾。不过,他们表示一定不会放弃,希望在今后的联赛中好好表现,争取再次得到老布的召唤。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