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老冤家大战纳什力压基德 37岁凤城领袖老而弥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8日15:03
太阳VS小牛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太阳队坐镇主场迎战小牛队,纳什与基德之间的控卫较量将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最终,纳什全场10投6中,贡献15分、14次助攻和5个篮板,而基德8投2中,三分球更是6投1中,贡献6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尽管纳什在数据上占据了上风,但遗憾的是球队却输掉了比赛。

  精妙的传球,犀利的投篮,纳什依然在用他神奇的双手维系着太阳杀进季后赛的希望。在与小牛队的比赛之前,面对比自己更年轻,更强壮的德隆,纳什两次皆拿下“两双”,算上本场比赛的15分和14次助攻,纳什已经连续六场拿下“两双”。太阳队在二月份已经打完了8场比赛,纳什六次斩获“两双”,而在之前与国王的那场比赛中,纳什更是送出了18次助攻,最平了本赛季个人单场助攻最高。

  如今纳什职业生涯总助攻数据已经超越了佩顿,攀升至历史第七位,而事实上,在他之前的六位超级控卫之中,在年满37岁时都已经没有纳什这种表现了,而这其中就包括基德。

  “他们(太阳)在任何一个点都有投手,在这些疯狂的投手身后,还有一个冷静的纳什,他不断给他们输送火力,如果想要战胜太阳,首先就要堵死纳什,但很难办到。”基德在谈到纳什时这样说道。

  基德曾经效力过太阳队,他在生涯面对太阳队时场均得到15分、8.9次助攻和6.8个篮板,虽然即将38岁,他的攻击力已经逐渐下降,但基德的传球威力犹在,他给队友们创造了不少好的进攻机会。在本场比赛中,基德就送出了12次助攻。在比赛最胶着时刻,基德连续送出好球,帮助小牛队保住了领先优势。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