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比赛动态

信兰成计划观摩NBA全明星赛 将与官方探讨合作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2月18日15:15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火箭昨天主场以105比114不敌76人,目前战绩为26胜31负,晋级季后赛前景不乐观。昨天,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专程赴美观看了这场比赛。

  信兰成在篮管中心综合部主任徐岚以及姚明经纪人陆浩的陪同下,昨天先在丰田中心观看了火箭队的比赛,今天将前往姚明位于休斯敦的家。此前,姚明在上海队时的教练李秋平和中国男篮助理教练李楠都曾去休斯敦看望过姚明。

  除看望姚明外,信兰成还计划到洛杉矶观摩2011年NBA全明星盛事,向NBA学习取经。据中国篮协人士透露,信兰成在美国期间将与NBA官方接触,探讨双方合作事宜。早在2006年,时任篮管中心主任的李元伟也曾到NBA观摩全明星赛并加强了中国篮协与NBA的合作,随后中国篮协也仿照NBA演艺公司的明星赛模式,进一步加大了对CBA全明星赛的包装。向先进的运营模式和理念学习是中国篮管中心近年来一直强调的观点。据了解,信兰成还计划看望在奇才队的易建联。J189

  作者:陈嘉堃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