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白巫师特鲁西埃将来华执教 年薪与国奥主帅持平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2月18日15:21

  本报讯(记者高炜)2月17日,深圳红钻俱乐部对外透露,国际足坛知名教练、有“白巫师”之称的法国人特鲁西埃将带着两位助教于22日抵达深圳,就执教事宜与俱乐部高层谈判。据深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介绍,“已经谈得差不多了,把细节敲定之后就可以签合同了。”

  深圳队是目前中超球队里惟一未确定主帅的。此前,该俱乐部曾联系过前皇家马德里队主教练卡罗,但双方未达成一致。今年春节期间,又爆出了深圳队打算请特鲁西埃执教的消息。

  万宏伟日前表示,请特鲁西埃的目的,首先是借助他的知名度改变俱乐部和球队长期落后的形象,俱乐部的赞助商是顶级品牌,球队不能长期处于保级状态;另外,特鲁西埃的执教水平很高,俱乐部希望他的到来能提高球队的实力,同时抓好俱乐部几个级别球队的统筹工作。

  当初,中国足协有意聘请特鲁西埃出任国足主帅时就忌惮他桀骜不驯的性格,担心不好管理。如今,深圳队也面临着这样的疑问。万宏伟说:“有些人确实比较担心这一点,但我和特鲁西埃见面时,感觉他很有风度和幽默感,是一个容易打交道的人。他具有在亚洲执教的经历,所以应该会很快适应中国足球的。”

  如果双方最终签约,那么在本赛季中超开幕前,留给特鲁西埃的时间仅有一个多月。对此,万宏伟表示,时间确实很紧迫,不过他和特鲁西埃沟通时,对方认为可以用6周左右的时间调教好球队。

  对于特鲁西埃的年薪,深圳俱乐部方面不愿透露。据了解,已过执教巅峰期的特鲁西埃如今不会再喊出当年数百万欧元的报价,顶多和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60万美元的年薪打个平手。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