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神曲《忐忑》之后再下封杀令 篮协:不许喊战术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2月18日15:22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前不久篮协禁止CBA各赛区在比赛过程中播放《忐忑》,昨天篮协又下了一个封杀令:要求CBA赛场的主持人和DJ禁止喊战术。

  篮协的这个封杀令总共有11条,主持人和DJ要签署保证书之后才能上岗。这11条规定有:禁止侮辱客队、禁止评价裁判、禁止播放噪音等,其中还有一条是禁止DJ通过扩音设备帮助主队教练员提醒队员战术指令,如“打五”、“三二”等。

  对于篮协的这个规定,福建SBS俱乐部经理许克说:“这些规定对我们没有影响,我们现场的DJ很遵守规定。在《忐忑》被禁播之前有放过《忐忑》,但是禁播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播过了。至于这次新的禁令,之前现场的DJ就没有做过那些事,因此对我们并没有影响。”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