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国际乒联阿联酋公开赛 冯天薇单打和双打均失利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2月18日15:05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乒联阿联酋公开赛结束了女单首轮以及男单、男双和女双的前两轮比赛,结果中国名将丁宁/郭焱在这一天输球出局。此外,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在这一天的单打和双打比赛中均告失利。

  丁宁/郭焱在女双第二轮遇到了韩国的李恩喜/朴永淑,结果丁宁/郭焱以2比4失利,放对手杀入半决赛。半决赛中,两对中国组合李晓霞/郭跃和刘诗雯/文佳将争夺一个决赛资格,另一个决赛资格将在两对韩国选手之间产生。这一天,其余中国队选手均顺利晋级。

  新加坡女将冯天薇,在女单首轮3比4不敌从资格赛中杀出的中国选手文佳。在女双首轮比赛中,冯天薇又与搭档王越古败给了一对西班牙组合,遭遇首轮双杀。J131

  作者:李远飞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