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葡萄牙拉练再输球 主帅反而表扬队员打得好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2月18日15:04
国安队在训练
本报讯 (记者陈赢)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安队在葡萄牙梅尔加索训练基地进行了海外拉练的第二场比赛,以替补阵容出场的国安队0比1输给了葡甲弗瑞蒙德队。葡萄牙当地时间17日正是中国的元宵节,国安将士们没吃成元宵,输了第二场比赛,然而国安主帅帕切科反而表扬了将士们。

  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正赶上国安队长徐云龙32岁生日。全队球员向他表示了生日祝贺,徐云龙也特意通过国安官方微博和本报向京城球迷们祝贺元宵节快乐。记者通过越洋电话采访了国安队,据球员们介绍,由于前一日国安队主力球员刚刚与西甲球队打了一场教学赛,因而昨天球队主力进行调整,替补球员出战葡甲弗瑞蒙德。葡甲是葡萄牙的第二级联赛,是在葡超之下的联赛,水平仍高于中超。老帕安排了密集的教学赛,他不但要打磨主力阵容之间的配合,也要提升替补球员的水平,激发全队的斗志。昨天的比赛中,有多名小将出场。首发阵容为守门员张思鹏,后卫马冲冲、张永海、于洋、姜涛,前卫丁海峰、祝一帆、王昊智、李翰博,前锋小马丁、罗贝托。试训外援罗贝托首次参加了球队教学赛,但球员们表示,很明显罗贝托身体还缺乏系统训练,不在比赛状态,虽然技术和意识有,但未能完全发挥出高中锋应有的作用,还需进一步检验。

  由于年轻球员缺乏经验,上半场后防配合出现失误,后卫回传门将时,让对方断球,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下半时,雷腾龙换张永海,徐武换马冲冲,侯森换张思鹏,崔宇换丁海峰,谭天澄换小马丁,胡崎岭换罗贝托,张稀哲换王昊智。换人后,全队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打出了多次流畅配合,可惜临门一脚功夫欠佳,未能扳平比分。输球后,帕切科反而赞扬了替补球员们的积极表现,他说:“你们打得很好,要继续保持下去。”J080

  作者:陈赢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