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3月热身赛发生变化 足协花200万请洪都拉斯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2月18日15:04
  本报讯(记者李立)中国足协3月份为国足联系的两场热身赛,比赛对手和比赛地点都出现了新的变化。

  国足原定3月25日、29日在广东分别迎战新西兰队和哥伦比亚队,不过,目前的消息是,比赛对手和地点都将发生变化。原本3月29日中国国家队要在广东惠州迎战哥伦比亚队,现在对手换成了中北美劲旅洪都拉斯队。另外,原定3月25日国足在广东与新西兰队的比赛地点亦有变化,江苏淮安和宜兴都在申办这场比赛。

  据悉,3月29日在惠州与国足交手的洪都拉斯队将派出全部主力阵容,拉米雷斯等3名在中超效力的洪都拉斯球员都将入选这支洪都拉斯队。而足协将为这场热身赛付给洪都拉斯队200万元的出场费。J148

  作者:李立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