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裴恩才初定重庆26将90后9人 鲁能舜天3超龄压阵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2月18日15:36
裴恩才亲自示范 记者 唐浩 摄

  中乙重足今日将兵发昆明!球队首批球员“海选”工作已在昨天结束。从今天上午开始,海选初定的26名球员,将前往昆明展开超过20天的集训。据悉,裴恩才将在昆明继续考察新一批试训球员,并将在本月28日敲定球队最终的26人名单。

  三核心位置还缺人

  “目前这帮球员的年龄结构我很满意,现在球队还缺三个主要位置的队员。”昨天裴恩才向记者介绍,通过这一阶段的训练和比赛,球队大部分队员已经敲定,现在主要还缺三个位置的超龄球员——门将、中后卫和后腰。“我的想法是球队每条线上都要有一名有实力的超龄队员,这样可以‘以老带新’,保持球队的稳定性”。

  从赴昆明的26人名单来看,目前只有来自舜天的王扬、邸佑和来自鲁能的万程,是1986年以前出生的超龄队员。按照2011年乙级联赛的规定,每支球队只能有5名1986年前出生的超龄队员。因此,本次球队在昆明的集训,裴恩才将重点从新一批试训球员中,最终敲定5名超龄球员名单。

  年轻球员占了大半

  在赴昆明集训的26人名单中,裴恩才最满意的是球队的年龄搭配,记者从出征名单中发现,这支队伍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90后”球员多达9人,占到出征队员的近35%,而1986~1989年龄段的年轻球员,也多达14人。

  虽然今年重庆队的目标是冲上中甲,但裴恩才从上任一开始,就很注重球队长远的发展,“有超龄球员的带领,这帮年轻球员可能在今年得到很大的锻炼,明年就可以挑起球队的大梁。”裴恩才表示,这次赴昆明集训的26名球员,都有中超或者中甲球队踢球的经历。

  记者 周晓亮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