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阿森纳

裁判搅局巴萨客场遭逆转 法布雷加斯策划逆转戏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2月18日15:43

  欧冠1/8决赛首回合昨天继续进行,阿森纳主场2∶1逆转击败西甲头羊巴塞罗那。这场比赛被普遍认为是一场技术对决,但裁判的糟糕表现使比赛并不完美,也为巴萨的晋级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在当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罗马主场2∶3不敌顿涅茨克矿工。

  这是两队连续第二个赛季在欧冠淘汰赛上碰面,上一次的胜利者是巴塞罗那,这次他们也被视为头号热门,但昨天却遭到枪手顽强阻击。上赛季巴萨在酋长球场的表现堪称完美,阿森纳在技术对决中一败涂地,此役的上半场巴萨的表现依然更为出色,比利亚第26分钟反越位进球,此外梅西还错失了一次单刀。事实证明,他错过的这次机会极为关键。下半场阿森纳攻势凌厉,阿尔沙文在5分钟内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这两个失球再次暴露出巴萨后防线的漏洞,在对手硬朗的逼抢下他们的后卫多次出错,这支球队惧怕紧逼的弱点依然存在。

  巴萨最终1∶2客场告负,公平地说他们至少应当获得一场平局,但梅西上半场的进球被误判为越位。当时佩德罗中路射门被挡出,梅西补射破门,巴萨球员还来不及欢呼边裁已经举旗示意越位。从回放慢镜头看,梅西其实并不越位,如果这个进球不被误判,比赛结果极有可能被改变。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一度走到场边和裁判理论,但赛后他并未以此作为失败借口。事实上,客场1∶2的比分并非不可接受,瓜迪奥拉相信自己的球队能在主场翻盘,“现在不是世界末日,巴萨的目标是进决赛。”

  法布雷加斯在比赛中策动了阿森纳反超的一球,这名一度与巴萨非常接近的球员如今却与红蓝军团渐行渐远。法布雷加斯已明确授权阿森纳与皇马谈判,下赛季他极有可能穿上白色球衣,这或许算是巴萨在球场外的另一个失败。

  又讯 欧足联昨日透露了对加图索的初步处罚结果,欧足联称,这位AC米兰队长可能会面临禁赛一场或禁赛一段时间的处罚。欧足联将在21日宣布最终处罚结果。 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