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矿工-罗马

传统强队被小俱乐部掀翻 做客罗马矿工掘到金矿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2月18日16:01

  与阿森纳和巴萨的恶战相比,罗马主场对阵顿涅茨克矿工,比赛本身关注度就要小得多,毕竟矿工队在欧洲足坛属于小球会,但正是这支默默无闻的俱乐部掀起了风浪,打破旧有的足坛秩序。12分钟内连进三球,矿工客场发威3∶2拿下意甲传统劲旅罗马,晋级形势一片光明。

  从比赛一开始,两队攻防节奏就非常快,第28分钟,塔代伊挑传后门柱,佩罗塔小角度射门先拔头筹。不过顿涅茨克矿工队很快就扳平比分,开球后一连串配合,威廉突入禁区回传被布尔迪索铲出,雅德松右脚抽射打在德罗西腿上变线入网。面对这个闪电进球,罗马将士在精神面貌上出现了短暂的休克,防守漏洞百出,第35分钟,雅德松反击直传,科斯塔将比分反超。罗马有些溃不成军,第41分钟,里瑟边线停球竟然后仰摔倒,科斯塔抢断横传,阿德里亚诺推射再下一城。

  中场休息时,罗马进行了短暂调整,全队斗志得到恢复,易边后利用主场优势全力进攻,第61分钟,佩罗塔头球摆渡,梅内中路突破右脚内侧弧线球扳回一球。此后,罗马控制了场上局势,但很难打破对手的密集防守。2∶3输掉主场比赛后,罗马要想在次回合获胜晋级难度极大。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