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老总邀媒体共商大计 争前四不谈冲超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ayson
2011年02月18日16:49

    搜狐体育讯 春寒陡峭,战鼓擂动,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成功卫冕省港杯之后就投入到紧张有序的2011中甲联赛的备战之中,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日之泉俱乐部邀请各大媒体共商大计,希望能实现进入职业联赛以来最大的突破。

  日之泉俱乐部本赛季将重返见证广东足球辉煌的风水宝地——广东省人民体育场,自2000年广州太阳神队最后时刻保级成功后,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决心在11年后凤凰涅磐,乘着亚运会成功举办的东风,省人民体育场为球队和球迷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和完善的功能配套设施。俱乐部将于3月初正式推出新赛季的主场套票,只要人民币188元,球迷就可以全年观看广东日之泉足球队2011赛季中甲联赛的13个主场比赛,并得到球迷服和围巾的礼品包。零售票价为30元每场,球迷凭票根换取消费券或者日之泉产品。本赛季球队装备继续由锐克文体有限公司赞助,新赛季的球衣款式也已经确定。

  本赛季,广东日之泉的内援引进工作已经正式结束,俱乐部引进了前恒大球员卢琳、李志海,安徽九方的葛振、宋超和重庆力帆的余勇喆,而恒大二队小将钟沛豪作为U21球员,不占内援名额。外援方面俱乐部邀请了加纳前腰阿蒂古河利比里亚前锋塔雷进行试训,未来一周内还有两名巴西外援前来试训,进行最后三个名额的竞争,效力两个赛季的哈麦隆小将阿瓦尔作为俱乐部的培养对象得到续约。

  为了鼓励球队,改善客场战绩不佳的问题,俱乐部一方面在全国足球工作会议争取有利的赛程安排,另一方面提高客场的后勤保障。

  在谈到本年度的球队目标时,不少媒体人提出日之泉本年度是否要冲超的时候,林勤董事长回答比较模糊:我们的目标是前四名,希望能实现进入职业联赛以来最大的突破,如果不小心冲了超,那肯定是好事啊。可见,俱乐部对本年的目标还是有一定的追求的,不过并没有高调的提出冲超的口号,随着赛季的推进,只要前段比赛取得不错的成绩,冲超的议题自然会摆在俱乐部的面前。

  本赛季中甲联赛各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并不大,并没有好像去年广州恒大、成都谢菲联这种实力超班的球队,极可能出现群雄混战的情况,因此2011赛季中甲联赛绝对精彩可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