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皇马8月来华淘金将对阵恒大 出场费超过五千万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2月18日15:50
  皇马8月来华淘金

  将在广州对阵恒大

  中国巨大的市场每年都会吸引很多欧洲豪门球队前来淘金。去年,巴塞罗那来到中国进行商业比赛。今年,巴萨的老对手皇马也要来了。据悉,目前已经敲定的一场比赛是8月3日在广州迎战广州恒大队。皇马方面希望在中国进行两场商业比赛,因此他们与上海市足协也取得了联系。不过到目前为止,上海的比赛只处在意向阶段。

  2003年,拥有贝克汉姆、齐达内、罗纳尔多、劳尔等巨星的银河战舰首次造访中国,皇马在红塔基地训练7天卷走70万欧元,在工体的比赛出场费是200万欧元。2005年夏天,皇马再度周游亚洲,在北京席卷了650万欧元。此次,皇马自然又是为了赚钱而来。早在去年12月份,西班牙媒体就曾表示皇马将来中国进行商业表演赛,皇马将在这次中国行后带走600万欧元的出场费 (约合5348万人民币)。

  当然,皇马的到来对于不缺钱的恒大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机会。本赛季,恒大引进了张琳芃等多名国脚,而且还以320万欧元买了外援克莱奥。如今,正版的皇马与中国版的皇马交手,自然非常吸引眼球。钟禾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