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女子气步枪选拔赛杜丽欠佳 易思玲暂列首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18日18:47

  华奥星空北京2月18日电(记者 刘襄琳)中国射击队第二、四站世界杯选拔赛今日在北京射击场开赛,在首日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新科亚运冠军易思玲以399环排名资格赛首位,而刚刚回归的奥运冠军杜丽则因为体力原因而影响成绩,以394环暂列第13位。

  根据选拔赛规定,每个项目将进行两场资格赛,总成绩排名前八的晋级决赛,最终取排名前四位的选手进入备选名单。今日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首场资格赛,也是杜丽回归后的首个比赛,她在前半程表现良好,分别打出100环和99环,但接下来比赛场出现了意外停电,导致比赛延长了一个小时,杜丽最终由于体力不支而发挥欠佳,后两组成绩分别是98环和97环,总成绩394环排在第13位。

  去年崭露头角的新科亚运会冠军易思玲今日持续高水平状态,40发只有一发打在9环上,其余均命中10环,最终以399环列第一,她也是最先结束比赛的选手。亚运会团体冠军成员武柳希排在第五位,总成绩398环。

  明日将进行女子50米步枪三姿、男子10米气步枪、男子50米手枪慢射、女子运动手枪等项目的首场资格赛。(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