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恐弃队长换米兰巨星 穆帅挖尤文铁腰替刺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8日19:58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皇马与毕尔巴鄂一战,拉莫斯抢罚点球引发了穆里尼奥的不满,尽管随后两人在一场慈善赛中互相拥抱冰释前嫌,但上轮皇马客场与西班牙人的联赛中,拉莫斯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被穆帅搁置在替补席上,直到第88分钟才替补出场,这在以往是非常罕见的。虽然没有确切的消息,但西班牙媒体猜测,穆里尼奥和拉莫斯之间肯定出了一些问题,而这样的矛盾如果无法解决,很有可能导致皇马副队今夏转会。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皇马如果把拉莫斯推向转会市场,安达卢西亚人绝对是众多豪门哄抢的对象,米兰和切尔西都对他觊觎已久,斯坦福桥甚至为拉莫斯开出了一份700万欧元年薪的诱人合同,这几乎是他目前250万年薪的三倍。《罗马体育报》和《全市场》等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已经和皇马展开了实质性接触,红黑军团准备用帕托和拉莫斯进行互换,希望两家关系不错的俱乐部能用这样的合作取得双赢。

  米兰对拉莫斯关注了很长时间,马尔蒂尼早就表示拉莫斯有望成为自己的接班人,在内斯塔年龄偏大并且经常受伤的情况下,红黑军团需要引入一名世界级的中卫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毕竟米兰现在的攻击力还算不错,后防问题却比较突出,耶佩斯这样的过气球员很难让人放心。为了能够挖来拉莫斯,米兰甚至可以舍弃帕托,虽然年轻的巴西前锋潜力巨大,但目前在锋线拥有伊布和罗比尼奥等巨星的情况下,送走帕托并不会有什么伤筋动骨的影响。

  拉莫斯是当年弗洛伦蒂诺花高价钦点引进的本土后卫,而且他能打右后卫和中卫,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不过皇马目前还有阿韦洛亚能踢右后卫,穆帅又在张罗着引进麦孔和科恩特朗这些边后卫,如果狂人坚持要放弃拉莫斯,皇马主席也很难阻拦,另外从拉莫斯自身来看,俱乐部一直没有满足他加薪的要求,这也很有可能迫使他为了提高收入而另攀高枝。要是拉莫斯能换来帕托,这样的交易或许能让皇马动心,虽然皇马今夏寻锋的目标中有鲁尼、阿奎罗和略伦特这些大牌,但除了略伦特之外,另外两人挖角的难度都很大,帕托才是更为实际的选择。

  除了与米兰做交易外,皇马今夏还可能挖尤文的墙角,《马卡报》透露,穆帅希望卖掉拉斯-迪亚拉,并且引进马里国脚西索科,他的身价大约为700万欧元。26岁的西索科03-05赛季曾在瓦伦西亚效力,2005年夏天接受恩师贝尼特斯的召唤加盟了利物浦,这名被称为绞肉机的铁腰也很快在英超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不过伤病的增多,以及状态的下滑,导致西索科2008年被利物浦卖到尤文图斯,来到意甲之后马里人的状态也没有多大起色,目前只能担任替补。不过穆帅对于西索科仍非常欣赏,希望他超强的身体条件和防守能力能给皇马的中场带来帮助,更重要的是,马里人在利物浦就和阿隆索搭档过,两人在攻守配合上非常默契。

  皇马今夏在后腰位置上肯定会进行大的手术,0-5输给巴萨一战让穆帅看到了中场防守的不力,M-迪亚拉已经离队,而一直受伤病困扰的加戈恐怕也难逃清洗的命运,赫迪拉的表现也不太稳定,不过德国人留队没有问题。拉斯-迪亚拉不缺乏能力,只是法国人缺乏职业态度让穆帅不满,他有过诈伤缺席训练的经历,还曾教唆本泽马一起离队,另外还会经常因为打不上主力还表达不满,这也是皇马一直打算将他出售的原因。拉斯-迪亚拉如果卖到英超的话,可以换来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果尤文想要法国人的话,恐怕除了把西索科送到皇马外,还得搭上一些转会费。穆帅在国米期间,就把废柴级别的莫塔调教成为了中场主力,不知道西索科能否续写莫塔的奇迹?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