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实德三支梯队在广西集训 热身赛连战连捷将回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8日21:14

    搜狐体育讯 虽然春节过后天气转暧,但大连的场地还是不能够适应训练,目前位于开发区的实德基地也显得极为冷清,1号场地也正处于保养期间。实德队一线正在主教练朴成华带领在日本冲绳拉练,实德女足在昆明集训,另外三支梯队都在广西的北海和梧州进行冬训。

  2月11日,实德队女足在主教练李锡才的率领下从大连前往昆明海埂集训。由于目前有毕妍、马晓旭、庞风月、王冬妮、李丹阳和李琳6名实德女足球员在国家队里,所以昆明集训实德队只有16名队员,对全队的训练和技战术演练都带来了一些影响。实德女足将在昆明集训到3月中旬回连。

  早从寒假起,实德俱乐部三支梯队便去南方冬训,春节也没有回大连。眼下这三支队伍全在广西,U17队在北海、U15在梧州、U13在北海。据了解,各个梯队冬训练比赛已经开始,继实德U15队3:1战胜大连阿尔滨队后,今天上午实德U13队又以4:0的比分战胜了武汉队。实德三支梯队将在本月底陆续返回大连。

  [何德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