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热身2-1胜青岛 李章洙:升班马拒绝总挨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2月18日21: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中超升班马广州恒大与在广东集训的青岛中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恒大凭借吴坪枫的梅开二度2-1战胜青岛队。从青岛转会到恒大的国脚姜宁因为阑尾炎未能参加比赛,恒大主帅李章洙也表示球队虽然是升班马但不能总挨揍。

  本场比赛恒大方面新加盟的姜宁因为阑尾炎手术未能亮相,同时外援克莱奥未归队,韩国国脚赵源熙也处在调整阶段,加上有伤在身的孙祥,所以李章洙的排兵布阵也有一番斟酌,张琳芃与冯潇霆两大国字号中卫联手,昔日爱徒杨昊坐镇中场。郜林、穆里奇、郑智以及吴坪枫等上赛季冲超功臣悉数亮相。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有不错的机会,第一个进球出现在上半场快结束时,穆里奇通过积极的抢断送球给郑智,后者妙传接应的吴坪枫,矮脚虎劲射远角打破僵局。这个进球也保持到半场结束,易边再战,恒大在实力上占据优势,开场就把比分扩大,前场三叉戟绝妙配合,再度由吴坪枫完成射门。青岛队则由试训外援罗德里格斯扳回一球,最终比分锁定在2-1。

  新赛季,广州恒大因为在转会市场上的大手笔也成为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李章洙在谈到球队目前最大的困难时也表示,因为引进了不少新队员,在阵容的磨合上还需要进一步加强,特别是球队之间,球员与球员之间都需要增加彼此的了解,要自己自己和对方的长处和短处,这是球员必须做到的。

  同时,李章洙在展望新赛季目标时低调中骨子里也透露了韩国铁帅的不服输,他既表达了恒大作为一支中超升班马,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取得好成绩,一边学习一边比赛,同时他们也不会总挨揍,要积极的迎战每一个对手。(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