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爱之梦》引爆台北 庞清佟健四大洲赛完美折桂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18日21:28

  华奥星空讯 199.45分!北京时间2月18日,中华台北小巨蛋体育馆,中国情侣搭档庞清/佟健以赛季最佳表现,摘得2010-2011赛季国际滑联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桂冠。这也是两人第四次问鼎四大洲锦标赛金牌。

  首日进行的短节目庞清/佟健便露出了冠军相,以高出第二名10分之多的绝对优势牢牢占据着榜首,71.41分的战绩也创造了两人赛季最高得分纪录。18日晚进行的自由滑比赛,庞清/佟健延续了短节目的良好态势。一曲凄美婉约的《爱之梦》被两人演绎得淋漓尽致,观众们更是看得如痴如醉。比赛结束,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几乎将小巨蛋体育馆掀翻。

  庞清/佟健的自由滑拿到128.04分,总分199.45分,毫无悬念地问鼎金牌。这也是两人继2004年、2008年和2009年之后,第四次摘得四大洲锦标赛双人滑桂冠。

  银牌之争在两对加拿大组合之间展开。短节目排名第二位的劳伦斯/斯维格尔斯自由滑表现不佳仅获得111.75分,单项排名第四,总分171.73分摘得铜牌。他们的队友、短节目排名第三位的杜哈梅尔/克莱弗特后来居上,以总分181.89分斩获银牌。两位中国年轻组合张悦/王磊、董慧博/仵一鸣短节目和自由滑均未发挥出个人最佳水平,前者以总分138.93分排名全部参赛选手的第9位,后者以135.10分位居第10.

  18日晚还将决出冰舞项目金牌。(康少寒)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