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家队教练齐聚总局庆新春 刘鹏致辞众星齐登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18日21:30

  华奥星空2月18日北京电(记者 梁晓晨) 2011年体育总局慰问国家队教练员新春联欢会于今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在京领导以及各中心相关领导均出席了今晚的活动。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不出正月都是年”。本次联欢晚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的拜年声中拉开了序幕。在开场的讲话中,刘鹏局长不仅向各位在场的嘉宾送去了新年的祝福,还特别强调了2011年作为奥运备战年的重要性。

  “在已经总结了北京奥运会的基础上,根据我国竞技体育面临的新挑战,我们对伦敦奥运会的备战已经进行了系统的设计,”刘鹏补充到,“在召开了伦敦奥运会的动员大会之后,目前伦敦奥运会的备战工作已经完全进入了战时状态。”

  2010年是国际综合性赛事比较集中的一年,中国体育代表团先后参加了温哥华冬奥会、新加坡青奥会和亚运会等重大国际综合性赛事,并屡创佳绩,圆满完成了参赛的任务。刘鹏在讲话中也再次肯定了这一年中所收获的佳绩,他说:这些成绩创造了中国体育新的辉煌,为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奋进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一年之计在于春,而对于体育工作者来说,刘鹏局长还以“一年之计在于冬”的说法来赞扬那些放弃节假日而忙碌于紧张训练中的运动员及教练员队伍,并对他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对于欧洲各国而言,伦敦奥运会是他们的主场,而且很多资格赛也在欧洲举办,这也给我们各个协会带来了新的挑战。”刘鹏强调到,“但现在的任务就是要多多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做到。”

  在致辞后,来自于国家艺术体操队、国家跳水队、国家乒乓球队、国家花样游泳队、国家跆拳道队和国家体操队的众多队员相继登台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晚会还穿插了紧张的抽奖环节,这也将活动的气氛一次次地推向了高潮。(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