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 张铁泉征战UFC > 张铁泉征战UFC动态

外教自信张铁泉UFC获胜 称弟子很刻苦状态不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8日22:08
张铁泉出征UFC127 略显清瘦亲友机场送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2月18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2月18日,张铁泉和他的外教胡依-梅内塞斯乘坐CA173飞往悉尼,参加本月27日在那里进行的UFC第127期终极格斗赛,这也是张铁泉首场真正意义上的UFC争夺。

  “we will win(我们会赢)”出发前,教练胡依大声高喊道,显然,对于本次出征,他非常自信。

  “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铁泉参加wec的两场比赛,一胜一负,这段时间,他非常刻苦的训练,每天都训练,连过节(春节)也没有休息。”胡依说,和上一场比赛相比,张铁泉的状态好了很多。

  张铁泉可谓中国自由搏击的第一人,他与UFC签订了7场WEC赛事的比赛合同,由于于今年WEC和UFC正式合并,张铁泉在去年12月15日打完第二场WEC赛事后,将在今年开始正式征战UFC。

  在WEC的舞台上,张铁泉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虽然首战获得开门红,但上场在凤凰城的争斗中,张铁泉在首回合至少有三次“绞杀”对手的情况下,不二对方逃脱,并因为点数不及最终惜败对手,遭遇首负。

  “那次经历对于铁泉来说有些糟糕,他在北京的时候有些生病,发烧了,到了菲尼克斯(凤凰城),他三天没有吃饭,也没有训练。平时虽然也训练,但训练的时间并不算多,体力上有些问题。”教练说,加之一些不必要的失误,最终输掉了比赛。

  “不过这次不同,我们进行了一些改变,在训练计划各方面,铁拳近来训练得很刻苦,也很职业,他的体能状态比过去好了很多,我相信他能赢。”胡依说。

  执教张铁泉已经有一段时间,胡依认为这次的比赛,不仅对爱将,对于整个中国自由搏击都有很大意义,“在中国,自由搏击还是一个新兴的事物,正在发展,中国有许多队,虽然有的我并不认同,但这个项目在发展,能参加UFC的比赛,不仅对我们,对铁泉,对所有的队伍都很重要。这次比赛如果获胜,他赢了,我赢了,对整个中国自由搏击来说,也是一次胜利。”

相关新闻:

·张铁泉:出征UFC体力没问题 断头台绝技KO对手
·张铁泉18日赴澳征战UFC127 称已熟悉八角笼气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