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弱旅雪藏铁闸卡卡恐首发 穆帅冲神奇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9日01: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将展开第24轮的较量,皇马在主场将迎来升班马莱万特。穆里尼奥在周五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卡西利亚斯上轮得到红牌本场禁赛,伊瓜因因伤缺阵,佩佩、格拉内罗、莱昂和卡纳莱斯因为技术原因落选,青年队门将梅西亚获得征召担任三号门将。

  皇马和莱万特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1次,皇马9胜1平1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战绩为4胜1负,唯一的败绩是在06-07赛季,卡佩罗率领皇马主场0-1告负。本赛季皇马已经和莱万特交手3次,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联赛第5轮皇马客场被莱万特的铁桶阵逼成0-0,也导致他们当时失去了榜首的位置,随后的国王杯1/8决赛中,皇马主场8-0大胜莱万特复仇,本泽马和C罗都上演帽子戏法,在晋级成为定局的情况下,穆帅在客场派出大批替补出战,皇马0-2败给对手。

  皇马本赛季11个联赛主场保持全胜,算上国王杯和欧冠的话,皇马本赛季各项赛事18个主场保持全胜。上轮皇马在卡西开场2分钟就被罚下的情况下,客场1-0艰难战胜西班牙人,将与巴萨的差距缩短到5分,球队士气受到了一定鼓舞,银河战舰当然希望能够延续主场全胜的纪录,这样就能给巴萨继续施压,要知道巴萨本轮的对手是强敌毕尔巴鄂,如果皇马在周六全取3分,那么周日出战的巴萨自然会背负上一些心理上的包袱。莱万特本赛季客场2胜2平8负比较糟糕,不过球队最近战绩不俗,他们先后击败赫塔菲、比利亚雷亚尔和阿尔梅利亚,三连胜也帮助球队逃离了降级区,尤其是客场1-0送给潜水艇本赛季主场目前唯一败绩,这是皇马需要小心的,如果球队因为此前国王杯的8-0大胜而轻敌,那么很有可能会被莱万特爆冷。

  皇马如果延续主场全胜,哪怕战成平局,也将帮助穆里尼奥创造一个纪录,那就是创造连续9年在联赛中主场不败的纪录,而不败的总场次将达到148场。自从2002年2月23日波尔图在葡超主场2-3不敌贝尔马尔队之后,此后不论是在波尔图、切尔西、国米还是皇马,穆帅率队都在联赛中保持了不败,目前的战绩是122胜25平,打进331球,场均进球2.25个,失球仅有87个,场均失球0.59个。

  下周中皇马要远征里昂踢欧冠淘汰赛,所以穆帅本场肯定会对阵容进行轮换和调整,让一些最近比赛较多的球员获得休息机会以储存体力。佩佩上轮刚刚伤愈复出并且首发表现出色,本轮却意外遭到雪藏,马德里媒体认为由于下周中有欧冠客场与里昂的恶战,穆帅为了保护佩佩而防止其再度受伤,当然莱万特的实力有限和对主场战绩的自信,也让狂人敢于做出这样的决定,另外厄齐尔和阿德巴约也可能坐在替补席上。

  阿丹将职业生涯首次为皇马在联赛中登场,皇马国王杯客场0-2不敌莱万特一役,当时的首发门将也是他,后防线上,《阿斯报》预测穆帅还有可能雪藏老将卡瓦略,让拉莫斯和阿尔比奥尔搭档踢中卫,马塞洛和阿韦洛亚分居左右,中场阿隆索和赫迪拉继续组成双后腰,卡卡取代厄齐尔首发,C罗和迪马利亚仍然是主力,本泽马则取代阿德巴约首发。卡卡需要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状态,而本泽马本赛季在伯纳乌对阵莱万特上演过帽子戏法,他有着心理上的优势,加上阿德巴约上轮对阵西班牙人时浪费多次单刀机会,穆帅打算在欧冠前再对两人进行一些对比和考察。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阿丹、杜德克、梅西亚

  后卫:拉莫斯、卡瓦略、马塞洛、阿韦洛亚、阿尔比奥尔、加雷

  中场:阿隆索、赫迪拉、拉斯-迪亚拉、加戈、迪马利亚、厄齐尔、卡卡

  前锋:C罗、卡卡、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