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老板阿布:豪宅近似小国 财产超刚果GDP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2月19日01:51

  切尔西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到底有多少钱,或许从前你只能笼统地从《福布斯》杂志上看到阿布全球排名多少、家产多少,始终得不到一个直观的数字。但近日,阿布的家底终于被抖搂出来了,数字是惊人的:他私下共有16处房产,总面积加起来可以接近梵蒂冈的国土面积,旗下资产多达110亿英镑,相当于刚果共和国全年的GDP总量(按购买力计算)……

  富可敌国:110亿英镑

  个人资产能顶小国全年GDP总量

  上个月切尔西不费吹灰之力以5000万英镑天价签下托雷斯,或许你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切尔西老板阿布真的不差钱。据《每日邮报》报道,为了参加俄罗斯政界大选,根据当地法律,阿布必须要公开自己的财产,这项清单显示:阿布共拥有16处房产、7辆豪车,这其中大部分都是奔驰、宝马等名车,还有一条世界最长的游艇和一处滑雪场。另外,他在全球的22家银行账户中有约7000万英镑的现金存款和超过2500万英镑的股票。

阿布位于法国的豪宅
阿布位于法国的豪宅

  另外,光是切尔西俱乐部就已经价值4亿英镑,但是这相比于此前《福布斯》公布的阿布110亿英镑的资产只是九牛一毛,110亿英镑到底是一个什么概念?折合成美元大约是170多亿美元,这大概相当于2010年刚果共和国全年的GDP总量(按购买力计算)。因此,阿布先后花费5000万英镑和2500万英镑买下托雷斯和本菲卡后卫大卫·路易斯根本不是什么难事,他真的“富可敌国”了。

  家大如国:32万平方米

  家产面积接近小国国土面积

  初步统计,阿布在全球一共有16处房产,英国共有七处房产,在俄罗斯有四处,而在美国和法国则只有两处和三处。此外他还打算要在伦敦海德公园附近上流住宅区,购置一处价值1.5亿英镑的房产。

  不禁要问这么多房子他能住的过来吗?经计算,阿布仅仅在莫斯科和美国两地所拥有的房产总面积就已经多达31.74万平方米,这数字又是一个什么概念呢?要知道袖珍国梵蒂冈的国土面积才44万平方米,阿布在英国的房产最多,如果把他在英国、法国的房产都算进来,总面积真的可以接近梵蒂冈的国土面积了。阿布如此家大业大令人称奇。

  记者曾啸

  截至2010年12月阿布拥有的财产

  ◆在22个银行账户中的7000万英镑现金

  ◆伦敦的七处房产、俄罗斯国内四处房产、法国三处房产、美国两处房产

  ◆在莫斯科拥有的房产面积达155369平方米,在美国拥有162000平方米

  ◆七辆汽车,包括两辆宝马、一辆奔驰、一辆路虎和一辆高尔夫

  ◆100%的切尔西俱乐部所有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