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女足训练上大量课 李霄鹏:要尽快跟上比赛节奏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19日01:55
  本报讯 (记者赵宇)元宵节当天,女足给队员们放了一天假,姑娘们也终于抽出时间到广州市区放松一下。可是假期刚结束,大量课就来了,李霄鹏希望用这种方式让姑娘们尽快跟上比赛的节奏。

  元宵节当天,女足全体放假,队员们可以不在酒店吃饭。不少人选择到广州市区享受当地的美食,有些人还买了不少生活用品和化妆品。

  昨日上午,球队恢复正常训练。和以往训练不同的是,昨日上午的训练是李霄鹏安排的大量课。训练时间长达两个小时,而且节奏相当快。

  据了解,这已不是李霄鹏此次集训第一次搞大量课了。他明确告诉队员们,不要因为训练量大就掉队,毕竟阿尔加夫杯面对的都是欧美球队,“真正比赛的节奏要比现在训练快得多,强度也比较大。”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