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2011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阿联酋站 女单8强占6席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19日01:17
  晨报讯(记者 刘莹)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阿联酋公开赛昨天续战,至记者截稿时,中国军团唯有一对女双落马,男女单打继续高歌,女单八强已尽占六席,日本名将福原爱和韩国削球手金景娥争得其他两个席位。

  双打比赛中,中国男双在四强中抢占三席,马琳/张继科和马龙/王皓会师半决赛,王励勤/许昕面对的跨国组合也不足为惧,几乎提前锁定这枚金牌。女双郭焱/丁宁爆冷,2比4负于韩国组合李银姬/朴英淑,郭跃/李晓霞和刘诗雯/文佳将有一场半决赛“内战”。

  作者:刘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