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巨头嘲笑国米八轮追两分 别跟我提什么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9日04:16

    搜狐体育讯 意甲联赛、欧冠和意大利杯,与热刺的比赛之前,AC米兰三条线上都保持着夺冠希望。然而,在主场0比1输给热刺之后,红黑军团的欧冠梦想看上去遥不可及了。缺少贝尔的热刺尚能让米兰在圣西罗俯首称臣,到了白鹿巷,即将迎回贝尔的他们,实在没有理由会让米兰逆转翻盘。也许是看到了欧冠的困难,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也表示,球队现在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联赛上。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我告诉教练和球员,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结束之前,我们要停止考虑欧冠比赛了。所以,我们应该更多地谈论切沃、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我们现在的目标是继续保持第一的位置,并尽可能地扩大领先优势。我们已经在第一的位置上保持了13轮的比赛了(注:事实上是15轮,加利亚尼记错了),这说明我们拥有足够的实力继续留在那里。”加利亚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

  不过,许多意大利媒体认为,米兰不会轻易夺取联赛冠军,不仅那不勒斯穷追不舍,他们身后的国际米兰也有强势复苏的迹象。针对这一说法,加利亚尼开始拿国际米兰开涮,“我总是在听到其他人说国际米兰会上演伟大的逆转,但是,我却丝毫看不到这种事情发生的迹象。莱昂纳多上任之后,国际米兰在8场比赛中拿到了18分,但是我们也拿到了16分。如果他们只能在8轮比赛中追两分,我不介意他们在接下来的8轮比赛中再追回两分。”目前,意甲还剩下13轮比赛,如果真像加利亚尼那样计算的话,落后米兰5分的国际米兰,确实没有把握完成超级大逆转。

  “我真的搞不懂为啥老有人说国际米兰要逆转,你们可以看看数据,这种言论我认为完全可以忽略。也许有些人能看到所谓的未来,但是我肯定不是他们当中的一个。我只知道我们现在处在第一的位置上,这才是最重要的。”加利亚尼继续说道。

  加利亚尼很嚣张,在他眼里,国际米兰根本没有任何逆转的可能。米兰副主席的言论很快传到了国际米兰人的耳朵里,而且他们也很快就做出了自己的回应。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时说:“我们不会和加利亚尼计较,我们只会想着如何帮助球队继续前进。我们会坚持踢自己的足球。现在积分榜上我们排在第三,在我们前面,还有米兰和那不勒斯两支伟大的球队,但是,我相信我们能够实现逆转超越。”萨队表示,最重要的比赛将是本赛季第二回合米兰德比,“这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它将决定本赛季冠军的归属,所有球员都明白它的意义。”

  其实正像萨内蒂所说,米兰现在完全还没有猖狂的资本。《米兰体育报》几天前就指出,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将会考验米兰承受压力的能力。因为,与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的比赛,都是非常艰苦的比赛,一旦有所闪失,国际米兰就有可能缩小差距。而一旦他们在米兰德比中失利,莱昂纳多的球队就能够完成积分上的超越。换句话说,别看现在米兰三线都有夺冠希望,他们也有赛季结束四大皆空的“希望”。看来,加利亚尼还不懂得如何攒人品,等他懂了,也许就不会大放厥词了。(三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