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惊曝特鲁西埃来华执教深圳 能否成行周二见分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19日01:57
  本报讯(记者 杨怡) 原日本队主教练特鲁西埃要执教深圳?这个消息披露后曾遭到广泛质疑,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特鲁西埃距离深圳越来越近,最新消息显示,下周二,特鲁西埃将携带两名助手登陆深圳。

  日前,深圳俱乐部通过微博透露了特鲁西埃的行程,这名法国名帅计划带两名助手于22日来华。深圳队一直小本经营,一度经济窘迫到揭不开锅,祭出这样的大手笔令外界将信将疑,对此深圳官方的态度是,“我们不会借特鲁西埃来炒作,会用事实来说话。”据悉,深圳方面是得到了一家赞助商的支持才有如此气魄。深圳俱乐部称,虽然距离联赛开赛仅有一个多月时间,但特鲁西埃称这些时间磨合队伍已经够用。这位名帅到底能否成行,下周二应该能见分晓。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