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闵鹿蕾:李学林估计不太严重 下场球就有望复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9日05:29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李学林开场就受伤,让球迷的心“咯噔”一下。他是北京队的大脑,如果他不能打,那北京队接下来的比赛将非常艰难。好在李学林伤势并不严重,赛后闵鹿蕾透露:“学林估计不严重,下场球就有望复出。”

  比赛刚开始,刘炜贴着边线运球突破向前场杀去,负责防守的李学林一直贴在刘炜身边。这时,张兆旭从中线附近移动过来准备为刘炜掩护,他伸出的腿正好挡住了李学林的去路,李学林来不及躲闪,大腿正好撞在张兆旭的膝盖上,随后痛苦倒地。眼看李学林躺倒后无法动弹,陈磊等人立刻将他抬到了替补席上。痛苦地坐了几分钟后,李学林在队医的陪同下离开球馆,返回了驻地。

  赛后闵鹿蕾透露:“我估计学林是右腿大腿肌肉被撞伤。我们当运动员的都知道,撞的那下会非常疼,不过应该不会很严重。明天看看情况吧,如果是肌肉受伤,那他应该很快就能回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