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亚泰热身不敌浦项 沈祥福对替补球员表现感满意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2月19日05:58

  本报讯 昨日,正在韩国拉练的长春亚泰和K联赛劲旅浦项制铁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替补阵容出战的亚泰0比2不敌浦项制铁,亚泰的5名外援并没有出场。

  比赛虽然输了,但主帅沈祥福对替补球员的表现还十分满意,他说:“浦项制铁在上半场派出了主力阵容,我们的年轻球员能够0比0和对手打平令我十分欣慰,下半场球员的体力和注意力出现问题,对于我们这支长时间没有打比赛的队伍来说,输场球很正常。”亚泰的两名内援张可和樊群霄都在本场比赛中披挂上阵,对于他俩的表现沈祥福表示发挥正常。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