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首发表现不错罚球弄巧成拙 李林:我为输球负责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9日06:59

    搜狐体育讯 终场前8.8秒,黄金男篮的李林在三分线外强行出手投篮,在造成对方外援莫伊索6次犯规被罚下场的同时,自己也获得了3次罚球的机会。此时的比分是94:98,主队落后1分,全场的目光都聚集到李林身上。结果李林前两罚都命中了,第三次罚球他投得有些低没有命中,但篮板球被江苏队抢到,黄金男篮也由此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李林显得有些难过,眼睛有些湿润,“上半场我们命中率太低,导致前面比分拉得有些大,但我们全队没有放弃,一直拼到最后。最后的罚球我没有执行主教练的意图,私自做出了决定,我为此要负责。”听到李林的一席话,底下的一名记者也很感慨,“李林真是个‘苦孩子’啊,好不容易打首发,自己表现也很出色,可惜最终还是输了。这场球李林整体打得确实不错,全场比赛一共拿下了22分。如果不是他第四节连续命中三分球,黄金男篮恐怕早早就缴枪了。不过李林最后的罚球确实是弄巧成拙了,他应该稳稳罚进第三个,然后再犯规。当然,他也是好意,希望最后一罚故意不进,然后寄希望队友抢下篮板。但他要是想这样做,最好是在罚球时砸到篮板上弹出来,不过那样难度太大……”

  对于从板凳席上站起来顶替因伤休战的曹振华打首发的李林,主教练维斯还是给予了充分肯定。下场对阵八一,“苦孩子”李林应该还会继续得到重用。输给江苏后,李林已经将注意力转移到下场比赛,“好好准备下场比赛吧,下场打八一,我们不能懈怠,力争拿下。”

  (济南时报 记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