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1威尔士公开赛 > 2010-2011威尔士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245万领跑奖金榜 已锁定下赛季种子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9日07:35

视频-机长卡特如神助 丁俊晖半场崩盘无缘四强


组图:丁俊晖无缘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迎战卡特。比赛中丁俊晖依旧是慢热的习惯,卡特先胜两局后丁俊晖顽强的将比分扳成2-2平,但随后的下半场争夺中丁俊晖状态全无,连丢三局最终2-5不敌卡特,无缘本届威尔士赛半决赛,但八强的成绩也创造 了丁俊晖在威尔士赛最佳战绩。值得一提地是,丁俊晖以2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5万)依然保持本赛季的单赛季奖金王,而且提前保级成功,即使后面的排名赛全部首轮出局,他也可以确保自己种子选手的位置。

  在1月份的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中,丁俊晖和傅家俊展开中国德比战,比赛中丁俊晖状态出色,以10-4击败傅家俊,第一次夺得温布利大师赛的冠军,在四次排名赛冠军之后,收获了第五个极具分量的冠军奖杯。这次冠军也为小晖带来了15万镑(约合人民币 156.747万)的巨额奖金。

  虽然不是排名积分赛,但温布利大师赛作为一项顶级邀请赛事,其奖金总额达到了50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为15万英镑,亚军则为7.5万英镑。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连续战胜马克-威廉姆斯等人最终杀入决赛,并在决赛中以大比分战胜傅家俊,赢得重要世界大赛上的首次中国德比。最终封王,为小晖带来了15万英镑的巨额奖金。

  201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决赛中,威廉姆斯9-7击败塞尔比,收获个人第十八个排名赛冠军头衔,同时威廉姆斯还获得了5万欧元的冠军奖金,和5000点冠军积分一举超越罗伯逊,升至积分榜第二位。地球上最准男人”威廉姆斯单赛季的积分已经达到世界第一,小丁杀进8强,获得9000欧元。

  本次威尔士公开赛奖金的冠军为3万欧元,丁俊晖杀进8强将获得5600欧元,目前,杀进威尔士赛的4强选手,无论谁最终笑到最后都无法超越小丁单赛季奖金王的位置。

  除了单赛季奖金王,更为难得的是,丁俊晖在比赛中让人看到了一个全新形象,顺风球和逆风球都处理得当,关键时刻能够顶住压力的丁俊晖赢得尊重,更重要的是收获自信。世锦赛和中国公开赛,丁俊晖因为排在TOP8,也就是说处于一类种子的位置,可以避开很多强敌。事实上,丁俊晖即使在本赛季后面的排名赛全部首轮出局,也保住了下赛季种子选手的位置。

  2011年是小晖的本命年,这一系列成绩也为他的24岁开了一个好头。(搜狐体育 刘相平)

相关新闻:

·丁俊晖半场崩盘2-5负卡特 无缘半决赛仍创最佳
·丁俊晖威尔士落败早有伏笔 一环节卡壳敲响警钟
·丁俊晖本赛季粉碎三大魔咒 世锦赛成其最后考验
·逆转王丁俊晖未能再演奇迹 准度欠佳被卡特完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本赛季整体表现都很不错。
丁俊晖加油,中国赛和世锦赛夺冠!
祝福丁俊晖本命年好运。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