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朱芳雨缺阵宏远依旧轻取青岛 创下单场最高得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9日08:24

    搜狐体育讯  朱芳雨继续缺阵,老将杜锋也没有登场亮相,不过这并不影响卫冕冠军取得一场大胜。2月18日晚,广东东莞银行在主场以132:100大胜青岛双星男篮,全场砍下132分,也是本赛季华南虎的单场得分新高。

  青岛队目前仅取得了9场胜利,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2位,虽然其还有晋级季后赛的可能,但想在卫冕冠军身上取得一场胜利,几乎比登天还难。双方只在首节开局胶着了不到4分钟,主队就逐渐掌控了场上局面,并在首节取得了14分的领先优势。

  青岛队首节虽然得到了23分,但外援查尔斯一人就贡献了19分。由于得分点过于单一,所以第二节查尔斯下场后,客队的进攻变得十分疲软,次节全队只得到了14分。正因为此,上半场结束时,卫冕冠军就已经以68:37领先对方31分,比赛提前半场失去了胜负悬念。

  “总的来说年轻队员的表现不错,也很有积极性,但防守还是不够,尤其是下半场的防守过于松懈。”李春江赛后说。整个上半场,卫冕冠军仅让对手得到37分,但第三节青岛单节就进账了38分。

  全场比赛,华南虎全队共有7人得分上双。哈德森得到24分、13篮板,海斯里普得到20分、17篮板,此外,王仕鹏、周鹏、王征、苏伟和董瀚麟的得分也上双。与卫冕冠军全面爆发相比,青岛队的进攻点实在少得可怜,只有两名外援上双。其中,联赛得分王查尔斯砍下了52分,这是他在CBA联赛中单场最高得分。小外援布朗砍下18分和8助攻。

  青岛队进攻不力,还源于其外线命中率实在毫无准头,整个上半场青岛队三分球出手13次,竟然无一命中。直到第三节还剩近5分钟时,李根才命中了青岛队的第一记三分,而此前青岛队已经在外线出手了整整16次。

  “查尔斯的能力很强,但他的个子比较矮。如果我们队有一个苏伟这样的中锋,他的能力发挥可能会更好,我们没有大中锋,所以进攻和防守都交给查尔斯,他会很累。”赛后,青岛外教姜正秀说。

  本场比赛王征和苏伟联手砍下了30分和13个篮板,但两人的发挥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毕竟青岛队的内线实力并不强大。

  今天,卫冕冠军将前往客场挑战福建,旧伤复发的朱芳雨很可能继续缺阵。东莞日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