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深足将聘名帅特鲁西埃 “白巫师”确定来华行程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2月19日07:33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深圳足球俱乐部昨天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有“白巫师”美誉的法国教练特鲁西埃已确定来华行程,他计划携两名助理教练于22日登陆深圳,双方将正式签约。

  今年56岁的特鲁西埃是一名出色的教练,对亚洲足球非常熟悉。1999年他开始执教日本国家队,率队夺得2000年亚洲杯冠军,并在2002韩日世界杯上历史性地打入16强。

  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昨天确认,特鲁西埃和他的两位助手已在中国驻法大使馆拿到了签证。下周二特鲁西埃抵深之后,万宏伟将与他商讨合同问题,“我在1月底去了卡塔尔多哈,跟特鲁西埃面谈了3天,在一些大问题上取得了共识,目前只剩一些具体的细节尚待讨论。假如能在深圳签约,特鲁西埃将去清远看望正在集训的深足队员。”

  在中超联赛深圳足球从来不是“富人”,球队没有自己的训练基地,球员住宿条件一般,俱乐部奉行精打细算的方针。这次请来名气颇大的特鲁西埃和他的两个助手,总费用接近60万美元,深足莫非一夜暴富?据悉,这笔费用是深圳足球俱乐部赞助商指定的专款专用,“赞助商要求必须聘请外教,而且需要具备大牌效应”,特鲁西埃显然是合适人选。

  特鲁西埃现任日本琉球FC俱乐部领队,琉球FC是一家位于冲绳岛的丙级俱乐部。不过,特鲁西埃只是在俱乐部挂职,本人没有住在冲绳,而是常年定居于摩洛哥,业余时间还兼任亚足联的特邀观察员。

  作者:陈华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