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全明星赛|2011年NBA全明星赛

姚明短信确认不去全明星 康复医生建议放弃旅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9日09:29
    晨报记者 甘 慧  火箭主场打掘金的比赛之前,有记者接到来自姚明的短信:他不会去洛杉矶全明星周末,因为医生嘱咐过。

    几天之前,火箭队的公关就曾透露,姚明基本上不会去洛杉矶,老老实实在家养伤,尽量保持目前为止“比较顺利”的恢复情况。

    通常情况下,即使受伤无法参加比赛,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也大多要参加全明星拍卖活动,此外还要在比赛开始之前被介绍入场。去年科比同样没法打全明星,但依然早早前往达拉斯,出席多场活动———特别是支持队友布朗在扣篮大赛上的表演。

    某种意义上讲,“打不了也得来”既是回馈球迷,也是完成联盟的任务,而再往前的2007年全明星周末,姚明因伤缺席比赛,但依然前往举办地拉斯维加斯。

    但是,这次姚明不会出现在洛杉矶,这源于他的康复计划,更是因为他的这次手术,以及之后的恢复,对他随后的生活,意义太大。“姚明的医生告诉火箭和我们,他不适宜旅行,所以他不会参加全明星赛的活动,”NBA官方发言人说。

    此前,姚明已经因伤缺席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晚宴;而且自从去年12月31日打猛龙的比赛后,姚明也一直没有到主场看球。

    虽然无法参加全明星赛,但姚明还是对支持自己的球迷表示了感谢。“能被球迷选为全明星的首发永远是一种荣誉,”姚明在声明中说,“我想感谢每一个支持我的人,而我会努力完成术后的康复工作。”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