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炮轰足协不照顾皇马 漠视九年主场不败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9日09: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皇马将会在西甲第24轮中主场对阵升班马莱万特。在国王杯中,皇马曾经在主场8比0大胜对手,明天的比赛因此被认定为毫无悬念。而且只要皇马保持不败,穆里尼奥就将创造联赛主场9年不败的神奇纪录。不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给了莱万特足够的尊重,同时他并不在乎自己的纪录是否能够延续下去。

  “如果比赛还剩10分钟结束而比分战平的话,我担心的是球队是否会因此丢掉联赛冠军,而不是我的纪录和数字。实际上如果不是你们记者提醒我,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个纪录。明天我要的就是胜利,而不是捍卫纪录。”穆里尼奥说道,“我这辈子最重要的比赛就是对阵莱万特,因为莱万特是皇马下一个对手。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没什么最重要的100天之类说法。我执教了11年,未来的100天不比过去的100天重要。莱万特有不少出色球员,我们必须给这种球队尊重。这个赛季我们和莱万特交锋了3次,他们只是输了一场而已。”

  对于明天这场比赛中的排兵布阵,穆里尼奥承认自己将进行一定幅度的人员轮换。“我将会改动三四个首发位置,不过这些变化不会伤筋动骨,因为球队的主力框架仍在。不过只要球队中谁感觉疲劳,那他就该得到休息。”穆里尼奥继续说道,“C罗?如果他累了,我会安排其他人顶替他。但在对阵西班牙人的最后时刻,他仍然能冲刺50米,他的身体状况正处于最佳状态。”

  下周中皇马将会在欧冠1/8决赛第一回合中出征里昂,法国足协将里昂本轮联赛提前到当地时间周五,以便该队能够多得到一天的备战时间。皇马也向西班牙足协提出了类似的申请,但没能得到批准,这让穆里尼奥很恼火。“我希望能在周五晚上踢比赛,但遭到了拒绝。塞维利亚是最好的例子,他们的比赛被安排在周日,下周四要踢波尔图。可波尔图在周日没比赛,他们有足够的时间休息。”不过穆里尼奥的举动却遭到了加泰媒体的炮轰,媒体认为穆帅在为皇马争取不正当的权益。毕竟巴萨也在伦敦踢了阿森纳,红蓝军团就没有提议把之前的联赛提前进行。

  佩德罗-莱昂继续遭到穆里尼奥的封杀,西媒盛传因为狂人不放他去切尔西,穆尔西亚人对穆里尼奥非常不满。“如果球员在赛季中期转会的话,他首先必须能踢上比赛。我知道对于切尔西而言,佩德罗-莱昂不是个首发选项。因为他们拥有德罗巴和托雷斯,同时踢菱形中场。如果切尔西要踢三前锋的话,那还能增加阿内尔卡,马卢达和卡鲁也能在两翼活动。让一名球员在冬季去另一家球队坐板凳?这事我干不出来。”穆里尼奥最后说道。不过从佩德罗-莱昂的角度出发,在斯坦福桥坐板凳总好过在伯纳乌坐看台……(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