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搜狐

全明星媒体日科比被抢风头 安东尼遭轰炸半小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2月19日09:37
组图:安东尼被媒体包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8日洛杉矶报道)在这两个小时中,明星已经不再是明星,超级巨星才能享受明星待遇。今天中午12点,2011年NBA全明星媒体圆桌采访在洛杉矶万豪酒店举行,参加NBA全明星周末的球星们,经历了一次人气值的大考验和大对比。

  媒体时间是中午12点开始,显示参加明晚单项赛的麦基、怀特、吉布森和詹姆斯-琼斯出现在会场,不过,相对而言,人数就显得比较少,已经有很多记者早已经围住了安东尼、科比的桌子,只是给桌子最中间留了一个位置,够球星自己坐进去。记者们要空等半个小时,才能等来位子的主人,不过,记者们担心等下挤不进去,不得不提前占位。

  从场面上看,守候陷入交易流言之中的安东尼,成为吸引记者最多的球员,很早就有一堆人等待,而且很难挤进去。

  12点半左右,穿着红色格子衬衫的新生代球星格里芬出现在扶梯上,引起了在门外守候的记者一阵骚动,而安东尼随后的出现,让现场显得有些骚乱,现场保安赶紧请大家让出一点空间,让安东尼进入圆桌采访房间内,而安东尼费劲地坐进了自己的座位,接受了各路记者一轮又一轮的轰炸。不过,安东尼看起来早有心理准备,回答起来也显得非常耐心。在整整30分钟的采访时间里,安东尼周围的记者人数一直没有明显的减少,安东尼一直在接受记者不同形式的追问。

  科比比其他球员来得稍晚,同样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现场引起了骚动。往年科比和詹姆斯的人气值占据上风,而今年科比又是在主场洛杉矶作战,不过,因为安东尼交易事件的特殊性,倒是被安东尼抢走了不少的风头。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