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湖南湘财证券队迎夺冠热门 八一队林丹挑战湘军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1年02月19日09:41

  19日18时30分,2011年全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第三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即将在广州打响。湖南湘财证券队将在客场挑战拥有国家队当家球星林丹、男双世界冠军蔡赟等强手在内的夺冠热门八一队。

  湘财证券队已于今天下午抵达广州,准备迎战19日晚的这场“恶战”。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唐辉向记者介绍说,对于这场强强对话,湘财证券队将尽遣主力,全力争胜,“其中,男双比赛将成为我们争胜的最关键一场。”

  唐辉分析说,八一队的单打实力强劲,其中男单头号“超级丹”林丹是大满贯得主,女单选手蒋燕皎在上赛季的羽超比赛中更是鲜有输球,相比而言,湘财证券队的混双和女双则优势更为明显。“本赛季,八一队在男双项目上引进了世界冠军蔡赟,实力大为增强,我们将全力一拼。”

  在17日晚进行的羽超第二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八一队在林丹缺阵的情况下,以2比3不敌江苏队。不过,林丹的妻子谢杏芳已经通过微博透露,林丹将会在19日的主场比赛中再次披挂上阵。

  目前,八一队与湘财证券队同样是一胜一负,19日的比赛对于双方都是志在必得。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